芳香館

想必你也有過用嗅覺和味覺,來體驗香味的美好經驗吧!正因為好的香味使人愉快,所以日常生活中到處可見芳香劑製品的運用。究竟水凝膠又是怎麼扮演香味的安全守護者呢?讓我們一起進入水凝膠的奇妙世界,一起探索水凝膠的秘密吧!

熱療館

冷和熱是皮膚對溫度高低產生的感覺,夏日炎炎我們會熱到冒汗,冬日寒流我們又會冷到發抖。在熱療區裡,你將可認識身體對冷熱產生的反應差異,以及先進醫學是如何利用水凝膠,來對人體進行冷熱治療。快來感受學習一下冷、熱敷的技巧和特性!

電療館

一提到電,你是否直覺的就想縮手呢?但你知道巧妙運用安全電流,可是能拿來治病嗎?電療館裡將帶你學習電流的相關知識,以及多層面的醫療應用,讓你對電流有更多的認識。

健康館

健康館準備了各式熱療、電療、超音波、遠紅外線等保健器材,讓您現場體驗,還可以練習CPR心肺復甦術與AED急救設備。擁有健康的生活,就從珍愛自己,了解自己做起。

瞭解聲、光、熱、電等物理治療的神奇功效了嗎?保健區裡您可以實際體驗各式電療機、熱療、超音波、遠紅外線等醫療器材,紓緩您疲累身軀。

聲療館

聲療館裡將可一窺神奇音波的秘密,還可以認識人類是如何利用超音波進行各種五花八門的應用喔!

醫美館

醫美區裡有您展現姣好容貌所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。快讓不斷進步的醫學驗證,與各式儀器和美容產品,幫助您成功擺脫擾人的歲月痕跡。

醫美館裡準備了全系列GIA激雅醫學美容保養品,從臉部保養、身體保養到頭髮保健等各式產品,給您最完整的美麗體驗之旅。

DIY 區

你也為水凝膠的多變與神奇感到驚豔與好奇嗎?趕緊把握自己動手做的機會,打造自己的水凝膠公仔,讓安全無毒的水凝膠芳香公仔為生活增添更多趣味。

參觀指南

  • 星期一為休息日。
  • 營業時間為周二至週日。
  • 開放時間:09:00~12:00和13:30~17:00
  • 我們使用預訂系統方法,請在線預約或三天前通過電話聯繫。

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523巷116號 see Google Map
馬上預定 06 2724880

加入我們

虹泰水凝膠世界 @HThydrogel